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4年10月山东自学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威海晚报 2014-6-19 9:55:10

今日起可报名2014年10月自学考试 需现场拍照  

2014年10月自学考试时间为10月18日、19日。考生今起可到各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强)2014年10月自学考试时间为10月18日、19日。考生今起可到各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形式,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18至24日。新报名参加考试考生须本人持身份证现场办理报名手续并采集数码相片。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8日至24日和8月11日至13日。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k.gov.cn)按报名说明办理报名手续,并网上缴费。网上缴费须使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卡或折。考试通知单与新生准考证请在考前一周到报名点领取。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